很多女性(和男性),也難怪,一個問題是,是否有可能實際上消除妊娠紋。不幸的是,現實的情況是不能被拆除後,他們已經形成,最妊娠紋 - 鬱悶,我知道,但真正的!現在,請注意我說:“最”妊娠紋。有可去除妊娠紋,但它需要手術治療。誰失去了大量的重量,或誰懷孕後有大量的皮膚鬆弛的人的情況下,黃頁手術切除,皮膚(通常含有妊娠紋)是可能的。

然而,對於大多數人舒展標記將依然存在,只是因為手術只是沒有一個現實的選擇,除非它真的有必要。不過,也有很多妊娠紋已證明成功地減少妊娠紋的外觀,甚至到了點妊娠紋是唯一可見的密切關注下。

我將首先簡要討論激光治療治療,以北海福座塔位減少妊娠紋。妊娠紋在其早期階段通常可以使用脈衝染料激光治療,治療相當成功。較舊的妊娠紋,同時美白皮膚和皮膚變薄,不回應,以及這種形式的激光治療。然而,有一個新的激光治療,被稱為XTRAC激光和ReLume光源,已為治療妊娠紋老年人(尤其是白皮膚)的開發。激光實際上是發出的紫外線,它刺激皮longchamp膚,使黑色素的色素生成細胞的強大的短脈衝。這一結果的影響妊娠紋的皮膚變黑。妊娠紋顏色接近自然膚色,這往往是成功的。

什麼在櫃檯補救措施?那裡有眾多的產品,聲稱有妊娠紋的效果。有許多是相當昂貴的,但結果卻完全對大多數用戶來說已經相當令人失望。最好的皮膚護理似乎是那些含有維生素越南咖啡A衍生物(如雷廷一)。這被認為是顯示承諾的另一種治療皮膚是鴯鶓油(源自鴯鶓油 - 一種不會飛的澳大利亞鳥)。當然,如果你是一個素食主義或反對動物試驗,那麼這種補救辦法可能不是一個你會想嘗試。

所以從任何妊娠紋治療,你能指望什麼呢?首先,我建議你不要指望奇蹟。我曾經看到去除妊房屋仲介網娠紋最好的情況下來自腹壁(肚子抱膝)皮膚被刪除,從而收緊。不過,我已經看到了希望從其他幾個療程,導致衰落和減少妊娠紋的外觀結果。我建議,如果你有妊娠紋,你想改善外觀,開始溫和的治療,如果您遇到的結果是沒有根據自己的喜好,然後再考慮訪問皮膚科醫生或整形外科醫生,您的需求。 / P>如果你想小洋裝禮服了解更多關於妊娠紋的形成及其治療的信息,請訪問<一個rel = nofollow的目標=“_new”REL =“nofollow的”HREF =“htt​​p://stretchmarks.megahealthsuite.com” >妊娠紋,您可以註冊一個免費的電子郵件當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妊娠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