妊娠紋影響了全球數百萬人。以下是最常見的神話妊娠紋。

雖然這是事實妊娠紋的患者中,大約有90%實際上是女性,你可能會感到驚訝,這是一個比較常見的情況,男人也。任何一個男人,女人或兒童減肥快速或體重增加很快也受到影響。這就是為什麼健身妊娠紋是如此普遍。

誤區二:他們立刻消失,一旦你減掉多餘的重量。

雖然這是事實,它可能是你的妊娠紋會褪色,自然,當你減肥後,皮膚有被拉長它是非常薄,這是非常難以恢復正常,除非你做一些事情。

誤區三:有沒有什麼可以做,以防止他們。

這實際上是不正確的,在所有。有實際上會增加在該地區的彈性,加強皮膚的外用藥膏和洗劑直接應用到領域的機構,是容易得到妊娠紋 - 臀部,大腿,臀部,乳房 - 和正確的奶油在拉伸的皮膚說,懷孕或舉重時標記將不會發生。

誤區四:治愈他們的唯一方法是激光美容手術。 / B>

雖然激光手術是一種方式,他們搬家公司是不是唯一的方法解決這些難看的疤痕頭。有一系列的天然乳液,含有烈性的中藥製劑已被專門設計用來幫助他們擺脫。

誤區五:有它們不會影響你的生活。

不幸的是,這是情況並非總是如此。如果你讓他們可以有一個心理上的許多方面影響你的生活,你的自尊,整體的身體形象,自信和性的信心開始。因此,他們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整個生活。

神話六:有沒有辦法暫時掩蓋起來。

這是事實並非如此。有些人用粉底或自己做鞣革產品,以隱藏起來。雖然這沒有擺脫他們,他們是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案,讓患者穿一些比較暴露的衣服,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。

妊娠紋霜常見問題解答

問。什麼是最好的方式來使用預防妊娠紋霜

問:我應該中大尺碼開始使用妊娠紋霜時,我懷孕了嗎? Q.我有一些化學物質過敏。我該怎麼辦? Q.你為什麼比其他的治療建議面霜

問:我只能用奶油,如果我懷孕了嗎?
Q.我在哪裡可以買到合適的護膚霜給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妊娠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