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貧瘠的樹

從屬於幾個小時,在種植果樹的人也可能會發生的最令人沮喪的事情之一是,有時會出現無法解釋的貧困時,應該有大量的新鮮水果。我知道這經驗。我的鄰居們都認為我的園藝大師,因為我豐富的知識。但是,這僅僅是因為園藝多年,多年來一直是我的激情,像海綿一樣,我已經在我的腦海裡積累了這麼多的信息。我的學習也從過去的經驗與失敗。約5年後,我開始種植果樹,我沒有看到我所有的勞動成果。我幾乎準備放棄,直到我遇到了我認為誰是真正的園藝大師。

寶藝沙龍 酵素冷膜250g 保濕冷敷劑250g 酵素70g 煥白凍膜70g送保濕化妝水15ml在園藝店,尋找某種新型肥料,把我的希望,我的追求,以獲得水果。我不知道在我的眼裡,如果有一個一臉絕望,而是一位慈祥的老人​​走過來,開始與我說話。他介紹,自己簽的是拉爾夫,出於某種原因,我打開了他,並告訴他我所有的困難。我從來沒有去過的類型溢出對任何人誰問我的所有問題,但Ralph似乎是一個不錯的傢伙,我只是couldn噸幫助。我很高興我這樣做,因為他教會了我什麼真正幫助我讓我的果樹齒輪,並開始生產。

我了解到,通常,無法產生可以由若干因Apple MacBook Air MD231TA/A 13吋(i5/4GB/128Flash)素造成的。有時,樹簡直是太年輕,如果你的樹是小於4歲,你不該噸完全指望它會產生還。如果它已經達到了4年,你仍然沒有看到任何標誌的水果,那麼你應該開始考慮其他因素,可能會引起的不孕症。

如果樹進行任何類型的水壓力(這可能是排水不暢,積水過多或過少的水),那麼它會麻煩不斷增長。如果您懷疑是這種情況,你應該評估自己的澆水技術,並比較它們的樹,看是否是造成水分脅迫的需求。也總是在尋找任何疾病或害蟲的損害。如果您的樹不斷地被各種小動物的騷擾,那麼你北方-雙人安全電熱毯(NR-2880T)可以指望它是夠熱鬧產生成果。

如果您的樹開花,但仍然沒有產生任何水果,這可能是因為寒冷的氣溫在綻放。的冰冷損壞的花蕾或損壞寶寶的水果。審美樹看起來不錯,但裡面可能會損壞超出任何希望永遠也看不到的水果。不幸的是,有ISN噸多,你可以做在這種情況下,除了等待,直到明年,希望它不會再發生這種事。

如果樹授粉過程中還沒有完全完成,也可能有麻煩種植水果。如果你種植的品種不同,你可能會發現,要求是不同的,比你原本以為,他們是不兼容的。在這種情況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: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下,你需要到補種正確的組合。

一旦我估算了一下我的樹,在它的生命已經發生的一切條件,我發現不僅我稍微不正確的交叉授粉,但我也給我的樹太多的水。我解決了這些問題後,我已經吸取了教訓,從那時起我還沒有任何麻煩軸承水果。

所以,如果你正在努力用一種植物,不被合作,您應該諮詢專家的園丁。如果你能找到願意教你的一切,他們知道像我這樣的一個園藝導師,那麼你應該在正確的軌道上,能夠得到你的花園裡,沒有任何問題。

PPPPP

(字數:65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妊娠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