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與鳥問題

如果你足夠幸運,在你的院子裡有一棵櫻桃樹,我相信我不告訴你多少享受來自他們。剛吃了美味的櫻桃,催生了你的樹本身是一個有益的經驗。看你的背部窗口,看到一個宏偉的,光榮的櫻桃樹也是有益的。大多數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事實上,你有櫻桃樹,因為它們通常認為的非園丁某種外來植物。

但隨著櫻桃樹能帶來的樂趣,有很多的煩惱。他們似乎比在世界上任何其他植物,吸引更多的不必要的生物。幾乎每一天,它似乎是有一種新型的瘟疫蜂擁的樹,試圖得到一個四位美味的水果。噸,我可以說,我責怪他們,但如果他們想要吃美味的水果,那麼他們就應該發展自己的樹。

其中一個主要的和最永恆的問題,大多數人的處理是吃的水果從樹上的鳥。擺脫這種害蟲,它看起來幾乎是不新腦內革命:春山茂雄71歲,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!可能的。畢竟,他們可以從任何角度來做出快速逃走的櫻桃。或者,他們可以坐在未被發現的在樹枝上,並用力嚼了一整天。雙鳥在林不如一鳥肯定是有它的多功能性,在其一側。這些小傢伙是一個真正的麻煩,趕上或排斥。不過,也有幾種不同的方式,你可以阻止鳥兒從你的房子。

擊退鳥最常用的方法是把塑料貓頭鷹在附近的房子。如果您發現通常吃任何動物,鳥類和購買塑料的版本,通常真正的鳥會的本能,以避免它。這些可能包括蛇,貓頭鷹鷹,或稻草人(OK,也許他們穿上噸正常吃鳥,但由於某種原因他們肯定嚇鳥)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你可以購買這些在當地的園藝店。如果你想要一個不同的版本或更逼真的表示,如果你看看網上,然後重新肯定能找到的東西,將工作。

如果你得到一個塑料的某種動物弄丟飯糰的小婦人,通常會治好了一段時間的鳥問題。然而,有些鳥兒是真的很勇敢(或非常愚蠢的),並會繼續吃你的樹。幾乎任何反射面或嘈雜的對象將防止鳥類太接近。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反光帶嚇鳥設計。您可以在任何園藝店購買。我通常使用這種結合的大型風各種各樣的風鈴最大的瘢痕。一旦你有一個塑料動物,一起反射項目和嘈雜的項目,將被嚇得幾乎所有的鳥類,甚至走的很近。

雖然空氣中的生物可能需要多一點的份額水果,你還是應該考慮專門為他們留下一棵樹。雖然他們可能有時似乎是一種有害生物,鳥類可以成為一個的事情,livens你的花園。如果你再有鳥,然後突然之間,你已經害怕他們全都衝去,你會覺得有東西從你的院子裡失踪。東西在裡面,你真正愛的始終。

PPPPP

(字數:55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妊娠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