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飛蛾

從你的後院有一個穩定供應的新鮮水果,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事情。許多人努力實現這個夢想。然而,許多人沒有意識到,在他們的果子,它是多麼容易獲得相當嚴重的蠕蟲病毒感染。我可以囓緣覺得更不愉快的事情比一個蘋果咬一口的樹,你囓緞,Ë從屬於過了這麼久,才發現,你有沒有夠勤快的農藥。

即使它似乎像一個麻煩,永遠是噴灑農藥,這是東西,你不應該忽視。噴灑農藥是一個相當快速和容易的過程,你不應該囓緣要做到這一點非常頻繁在所有。相信我,這是值得剛剛獲得了在院子裡每隔幾個星期和噴霧。

噴塗似乎是一個耗時的過程。畢竟,你必須走出去,購買的所有用品,化學品混合,將它們應用,並清理您在使用過程中的一切。有時候,你囓締升甚至不需要梯子到達各階層的樹木。整個過程可能需要長達四個小時,如果你有幾個大的樹木。這樣做,每2週可以得到很煩人的和刺激性。然而,你應該一直堅持下去。通常是堅定的在你的定期噴灑,將有助於防止這樣的事情飛蛾的侵擾,但有時也囓編不夠。

通常,你可以識別的飛蛾產卵在你的樹的樹枝的兩端。如果你注意到的東西,看起來像一個集群的蛾卵,您應立即修剪樹枝,你發現它,摧毀它。檢查其餘的樹非常徹底。如果雞蛋進行孵化,你將有一個巨大的量的蛾的幼蟲在蠕動著你的樹和水果到您的。我不囓緣認識你,但一想到這讓我的可憐蟲。

我曾經有一個朋友,是一個非常糟糕的蛾蟲蛀處理。他不能囓緣在他的樹,找到一個單一的水果不囓緣有它裡面的一條蟲。他的,削減整個樹(殘端是蠕動的質量,白色的幼蟲。我吐了當我看到它,哎呀我的脾胃虛弱!)和樹樁專業刪除的所有痕跡擺脫。有開始,徹底結束了一棵樹,你囓緞Ë工作​​了這麼久是絕對的滑稽模仿。

我住在同一地區的朋友,我剛才提到的,我從未有過的問題飛蛾。這是因為每星期六在春天,我讓我的日程安排,到外面去,噴了我的整個目錄樹的一部分。防止不需要的客人滋生的是更好的,砍倒一棵樹,並開始徹底結束了,只是因為一點點懶惰。

如果您有沒有想過,你應該去當地的園藝用品商店噴灑農藥,在過去的今天。了解什麼是最普遍的在您所在地區的害蟲,並購買相應的農藥,以防止他們訪問您的樹木。我勸你不要刷了這一關,因為它會為你節省很多的麻煩,從長遠來看。

PPPPP

(字數:55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妊娠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